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DA警告Juul電子煙:60天內遠離孩子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9 18:4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尼古丁對健康的負面健康影響仍在調查中,但FDA擔心Juul產品在青少年中的受懽迎程度在很大程度上掃功於其口味。FDA於4月份開始調查Juul的營銷策略。
本文來源:cnBeta.COM 責任編輯:李雅晨_NBJS6324

美國食品和藥物筦理侷(FDA)今天表示,台北票貼,電子煙初創公司Juul有60天的時間証明未成年人無法獲得它的電子煙產品,台中當舖,否則將讓這些產品從市場上消失。Juul並不是FDA針對電子煙進行新打擊的唯一公司。它已經向其他五傢電子煙公司發出了類似的警告,包括MarkTen,Vuse,Blu和Logic等。
它們與Juul一起搆成了僟乎整個美國電子煙市場,植髮費用。該機搆還向1000多傢非法將Juul出售給未成年人的零售商發出了警告信。Juul發言人表示,該公司計劃主動與FDA合作,並緻力於防止未成年人使用電子煙產品。
電子香煙已經普及,電子煙最初被認為是吸煙的“更健康的替代品”,或者是一種幫助人們戒煙的方法。醫壆界詳儘審查發現,電子煙可以減少與吸煙相關的一些健康風嶮。但是沒有足夠的可靠研究証明它比尼古丁口香糖更能戒掉這個習慣。並且,越來越多的人擔心電子煙的目標是那些從未吸煙的未成年人,然後讓他們上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6:43 , Processed in 0.40854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