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歲女童病房“嫁”父 媒體:多點溫情少點指責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4 12:3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2月17日,遼寧省一名身患罕見白血病的4歲小女孩,因為向往美好的婚禮,身穿白色小裙子,在病房裏與爸爸“結婚”了。(12月17日人民網)
針對此事,很多網友認為小女孩純潔可愛,向往美麗,父親為圓她結婚的夢十分溫情;但也有部分人認為父女結婚喪失倫理,敗壞道德,不應該被報道。
其實這樣的新聞並不是只有這麼一出。今年3月,山東省一名6歲的小女孩身患腎病綜合征,一度在10天內收到了2次病危通知書,小女孩的父母和醫院的護士們一起,為她舉辦了一場特殊的婚禮,讓她穿著白雪公主的裙子嫁給了自己的“白馬王子”,而這個王子正是由她爸爸扮演的。
在父母眼中,在生死面前,再沒有什麼比滿足孩子的小小心願更重要的事了。父母們自然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健康長大,但總有人的孩子因為身患重病而時日不多,這樣的情況下,父母竭儘各種辦法滿足孩子純潔的心願,贈品,讓孩子感到倖福,又有何值得非議的呢?部分人對此難以感同身受,他們隨意在鍵盤上敲擊的文字,對孩子與其父母而言可能是一種傷害。因此,網友們針對任何事件發言時,都應注意懷著溫柔的心靈,少點指責的言語,用清澈的眼光看世界,世界也會是清澈的。
誠然,父女結婚確實不容社會接納,立山黑部旅遊,但小袁病房“嫁”父與真正的父女成婚有著本質的區別。一個4歲的小女孩,本性純真,她稚嫩的心靈渴望變得美麗,因此會向往美好的婚禮,這不難理解。袁先生也明確表示了,自己的行為只是為圓自己的小寶貝一個心願,他更希望小袁能夠健康順利地長大成人,將來與男朋友舉辦一場真正的婚禮。袁先生是一位散儘傢財捄女、窮儘方法使女兒感到倖福的父親,而不是罔顧倫理道德與女兒真正成婚的父親。網友們的評論應噹關注這件事積極的方面,拋卻一些世俗的眼光,多點溫情,少點指責。
4歲的小袁身患全國病例稀少的急性髓係白血病,眼看著就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而在小袁的印象中,婚禮是一件特別純潔美好的事情,她內心十分渴望結婚,以至於天真地問她爸爸,什麼時候她才能結婚,Kyocera印表機。小袁的父親雖然明確告訴了小袁她長大了才能結婚,但小袁能否邁過5歲這道坎還是個問題,袁先生為了讓小袁感到快樂,在病房裏為小袁穿上潔白紗裙,讓她“嫁”給了自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20:33 , Processed in 0.09749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