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泉黃齡相差18歲戀情招非議 楊宗緯"躺槍"成小三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9 12:14: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日,配合參加安徽衛視《我為歌狂》節目标“音樂才子”李泉與歌手黃齡的戀情被傳得沸沸揚揚,雖然雙方當事人未給予最終証實,可是這段戀情卻招來“非議”,而早前被傳是黃齡男朋友的楊宗緯,更是“躺槍”遭調侃成“小三”。不少網友將兩人在《我為歌狂》所屬“音樂戰隊”奉為“灭亡之組”,誰與他倆搭檔被镌汰的風險極高,為此兩人戀情也被網友戲稱“黃泉戀”。

據報道,李泉曾與闻名的主持人柯藍有過一段七年的豪情,兩人之間隻差一紙婚約,但最終這對金童玉女以分离告終。隨后,李泉與同為電視主持人的朱珠傳出戀情,仍然無緣到最后。近日,“媒體探長”在微博曝料稱,李泉與黃齡因一块儿組隊參賽安徽衛視《我為歌狂》而結緣,兩人一見如故,特别是李泉在節目中密意演繹黃齡的曲目《特別》一幕,更是給大师留下了深入的印象,而在鏡頭前的黃齡也不忌諱地向李泉隔空示愛,並贊嘆:“李泉老師邊彈茵蝶,琴邊唱歌真的會讓人愛上他!”

昨日,有關於李泉與黃齡的戀情在網上被傳得沸沸揚揚,有關於兩人“互相放電”、“曖昧牽手”等照片也開始在微博論壇傳開,黃齡更是在“520”這一特别的日子發出租遊覽車, 一條“穿婚紗剖明照”,疑似向“李泉”剖明。并且兩人這段相差18歲的戀情,也引發網友一片熱議,大多網友還是對這對“音樂情侶”給予祝愿。不過對於這段戀情,也招來異樣的“非議”。因為若是李泉與黃齡真的是戀愛關系的話,那麼在《我是歌狂》中誰與他倆搭檔必定會遭受這樣的场合排场——該人在同組密屋投票時,必定會遭黃齡李泉兩人雙票投出局,镌汰率高達50%。是以本周四晚的第四期《我為歌狂》同样成為網友關心焦點,很多網友由此擔心他們倆的隊友高超駿,並猜測若是綠色戰隊一旦“败北”的話,那高超駿勢必將遭镌汰。為此,不少網友將兩人在《我為歌狂》所屬“音樂戰隊”奉為“灭亡之組”,而兩人戀情也被網友戲稱“黃泉戀”。對於“黃泉戀”及網友的擔心,記者也與《我是歌狂》節目組負責人获得聯系,對方暗示,不知有“黃泉戀”痛風治療,說法,並強調這是音樂平台,一切規則都因此音樂為標准,望大师關注音樂自己,不要將焦點放在其他非音樂的緋聞上。(張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7:52 , Processed in 0.12050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