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2|回復: 0

民进党“立委”祝贺婚礼用悼词 网友:暗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20-7-27 16:5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履历了台湾“总统府”“自自冉冉”的对联风浪后,岛内公众对绿营的“菜中文”早已见责不怪,可是能在婚礼签名上用暗示悼念的“敬挽”,仍是实在把台湾人惊着了。

台湾结合消息网16日称,收集名流“A滥”林雅强在脸谱分享一张庆祝婚礼的照片。这是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庆祝新人成婚时送给对方的:贺辞是“百年好合”,但签名处却写着“立法委员”王定宇“敬挽”。而“敬挽”是用于凶事,对尊长地板施工用“敬挽”,对晚辈则用“挽”便可。

王定宇在接管台媒查证时称,他拜托写贺辞的教员迩来处置婚丧喜庆的书写量很大,“忙中犯错”;因为牵扯新人隐私,“请列位转传或媒体报导,务必不要露出新人名字”。有网民讥讽说,莫非王定宇在表示“婚姻是恋爱的宅兆降血糖藥,?”国民党政策会履行长蔡正元质疑说,“这是甚么东东?本来王定宇祝人百年好合,最后却在签名下暗示敬挽?”他嘲讽道,“王定宇写的是中文,仍是台文,或是跟蔡英文同样‘中文不太好’?”【举世时报—举降血糖保健茶,世网报导 记者 吴中藥補腎茶,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6 22:56 , Processed in 0.1008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