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一日發生兩起車禍 至少致6人死亡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7 17:1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7月18日電 台灣苗栗和台中兩地18日各發生一块儿嚴重車禍,最少致6人灭亡。

據中心社、中廣新聞網等台灣媒體報道,發生在苗栗的車禍傷亡者為7名大學同學,他們相約參加同學婚禮,從台灣北部出發,乘坐一輛廂型車。苗栗縣消防局午时近12時接治療脫髮,獲通報,該車行至苗栗路段時疑似爆胎翻覆,往外側護欄翻滾后,翻落至約10層樓高的高橋下。

車上7人除駕駛員和前座搭客以外,其他5人都被拋出車外。有目擊者稱,看到車輛在空中翻了一圈,簡直“嚇壞了”。

警方通過車輛資料找到傷亡者家屬。得悉凶讯后,家屬傷痛欲絕,無法接管后代已經天人永隔的事實。

據報道,独一從這起变乱中生還的詹姓女子,頭部、四肢有多處外傷、骨盆骨折。她今朝意識清晰,傷處還須開刀治療。

准備結婚的新人接獲动静后,趕到醫院探視,對於同学要參加他們喜宴,卻走上“不歸路”,傷心肠說不出話來。

18日晚,一輛小客車在台中行駛時,從1日本職棒,0米高處墜落至溪底。車中二人正送醫抢救,今朝男性心臟已遏制跳動,女性右肩骨折。(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茵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02:03 , Processed in 0.0917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