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0岁熟女辦喜宴嫁给自己:享受一個人的婚禮(圖)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3 14:27: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结合报》报导,11月6日,将满30岁的台灣粉领族陈薇伊,将举行“独一”、也是“一小我的婚禮”,喜帖、喜糖、婚戒、婚紗照包罗万象,独一不同是没有新郎。她要和本身的人背心,形立牌成婚,借此宣誓未婚熟女绝非“败犬”,应永久爱本身。

陈薇伊曾当过杂志记者,厥後到英國读性别钻研彰化當舖,所,今朝任职大洋洲留学代庖公司。和本身“成婚”後,陈薇伊还要一小我到大洋洲度“蜜月”,告退後去度假打工。

陈薇伊夸大,本身交过好几個男友,既非嫁不掉,也非不婚族,举行一小我的婚禮,除想借此和至亲老友短暂辞别,更想透过成婚典禮,奉告未婚朋侪,爱本身理所当然,“先学會爱本身,才去爱他人”,要先和本身成婚,才和他人成婚。

陈薇伊说,台灣女性進入30岁後,成三峽SPA護膚,婚生子成為方圆亲朋最关切的话题,但当“败犬”、“干物女”成為独身熟女代名词时,以往被贬為黄脸婆的“人妻”,反成被欣羡的工具。只是婚变、家暴、情杀的消息攻占台灣媒體头条之际,不由使人猜疑:事实婚姻是人生需要之恶,仍是幸福的真实谜底?

陈薇伊指出,常人习气以鲜花、禮品、大餐和执迷不悟的许诺表达對他人的爱,却很少人有勇气高声宣布“我爱本身”為什么想到辦一小我的婚禮?陈薇伊诠释,这几年来,也有人想娶她,但都没碰到符合工具,才选定满30岁前夜和本身成婚,即便未来嫁不掉,也會好好爱本身。

虽是一小我的婚禮,但筹辦粗腿雕塑,一点也不马糊,喜帖、婚紗、禮金、喜饼、喜糖、婚戒、婚禮小物,及伴娘、伴郎、婚禮企画等,同样也没少。陈薇伊选在台北市一家餐厅辦婚禮,只请客30人,妈妈将以主婚人身份出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6:37 , Processed in 0.54878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