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娶媳妇真心不“土豪”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3 14:38: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陆福建动辄万治療頸椎病,万嫁奁的“土豪新娘”刚在大陆掀起热议,近日,對岸台灣“内政部”新编官方版“現代婚禮”教战手册,里反波膽技巧,头写辦婚禮竟然只需26.6万元(新台币,下同),则被台灣網友狂批“去黑眼圈產品,不知米贵”。 那末

大陆福建动辄万万嫁奁的“土豪新娘”刚在大陆掀起热议,近日,對岸台灣“内政部”新编官方版“現代婚禮”教战手册,里头写辦婚禮竟然只需26.6万元(新台币,下同),则被台灣網友狂批“不知米贵”。

那末,台灣的婚禮耗费到底是甚么程度呢?

不需聘金?台灣顶多60万

近来大陆微博上疯傳的一组圖片中,福建泉州一位新娘晒出上亿人民币聘金,被吐槽為“土豪金新娘”。而在台灣“内政部”的“婚禮预算编列表”中,却没有聘金这一项,此外如首要的钻戒、饰物都没有列進去。

26.6万元?娶媳妇很委曲但没“婚房”困扰

林佳民也暗示,固然聘金常人都能承当得起,但“内政部”给出的26.6万在宜兰“还真是娶不到媳妇哦”!

据台灣“内政減肥茶, 部”编撰的手册中的提列纲领来看,喜酒只能请10桌,一桌1.2万元,會场安插只要3000元,婚禮拍照更只要6000元。但林佳民暗示,谁家没有個30桌的亲戚,以一桌1.2万元来算,七七八八加起来差未几也要50万元。

固然,他也暗示,成婚也會收到一些禮金,若是收的禮金多,那可能二三十万就够了。 至于大陆成婚最垂青的“婚房”问题,台北的林宗义师长教师则暗示,如今台灣年青人没有必定要买房成婚的观点,但也不會跟怙恃同住,通常為先租屋子当婚房,比及今後有买房气力了再把买房纳入斟酌范畴。这是一個很广泛的做法。以是从这点上看,台灣适龄男女青年仍是“比力幸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8:06 , Processed in 0.11631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