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歌手陈庆聪辦顶级婚禮 宴客:简直是奢华盛宴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3 15:1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陈庆聪的婚禮上,记者看到,典禮彻底遵守西式婚禮的流程,新人还请来东南卫视当家一哥刘伟現身主持。全场亮点呈現在誓辞环节。“我将毫无保存地爱你,尽力去理解你,完彻底全信赖你。咱们将成為一個总體,互為相互的一部门。咱们将相互面临人生的一切,去分享咱们的空想,作為同等的忠厚朋友,渡威塑,过此後一辈子。”宣誓事後,新人将意味恋爱的成婚戒指戴在相互手上,并说,“这枚戒指将永久印证我對你的至爱和今天我對你的肃静许诺。”

据悉,陈庆聪婚禮晚宴由深圳卫视闻名主持人洪涛主持,气概以星空為主题,新娘搭船于水中心進场,恍如置身烟波浩渺的星空,联袂爱人在星空下脖子肉芽治療,许愿,為心爱之人戴上戒指,走進永久的幸福,而这类幸福永久铭刻在那星空当中化為最闪烁的那一颗星永久焚烧着不灭的爱。婚禮晚宴,大师近间隔感觉奥妙的星空婚禮,同时还逼真地闻到幸福的花卉芳香,很多客人惊呼是一场名不虚傳的豪华盛宴!

有“中國巴菲特”之称的但斌在晚宴現场為一對新人证婚,陈庆聪更因此歌明燒燙傷藥膏,誓,冲动全场。網友称:陈庆聪终究辦了婚獨立筒床墊,禮,看得本身都很想成婚。但斌也全程在微博直播婚禮現场,羡煞旁人,其更在微博中暗示:“没想到梦竹和陈庆聪會请我当证婚人。在南极见证了他们的恋爱,但愿他们能像發的誓言同样,不管贫困仍是富饶,不管疾病仍是康健,都能一块兒走完人活路。今晚的婚禮太唯美了!真棒!”(新华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21:54 , Processed in 0.1416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