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最美女主播出嫁 升為人妻初夜未行房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2 18:48: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浪文娱讯 据台灣媒體報导,最美的财经主播朱芳君竟然嫁人了!她與查察官男朋友朱哲群履历屡次分合,對方终极使出柔情攻势,一句“我會等你”,加之40万的钻戒攻势,完全震動她心里深处,决议本年辦妥毕生大事,早前在台中低调请客,成為伉俪的“初夜”,不外却因當天太忙,新婚小伉俪没法好好行房!

据報导,朱芳君與大3岁的新郎,9支票借款,年前了解落后一步来往,但两人其实不是一起长跑到成婚,時代曾分隔数次,熬過无数磨练,客岁8月求婚乐成,男方砸下约100万元,在台中為她举辦浪漫的庄园婚禮。

小俩口碍于很多尊长在场,亲亲不敢過分“深刻”,舞蹈時她还被指太“涵蓄”,就如许守旧地竣事婚禮,第一晚上也没履行“做人”典禮。她说丈夫固然爱好小孩,但两人婚后仍是得分聚左旋乳酸,動工作,一個在桃园,一個在台北,但愿安定奇迹加之“生理筹备”皮秒痘疤,OK后再生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15:33 , Processed in 0.07893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