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回復: 0

新职業:新娘秘书(圖)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1-3-22 18: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圖為:婚禮典禮的分工,愈来愈了了。(圖文无关) 记者萧颢摄

荆楚網動静 (楚天都會報见习记者黄莹)协助新娘化装、在新娘婚禮上帮新娘换装、和新人一块儿给客人敬酒,這些此前一般由新娘的闺中密友完成的差使,如今有了专門的人供给辦事:新娘秘书。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婚庆行業协會领會到,這個行業這两個月才在武汉婚庆行業鼓起。计薪方法按进场场次来算。今朝进场费的行情在100元至200元之间,一個月的场次约10次。一個纯熟的新娘美白牙膏推薦,秘书,月收入可达2000元。
  婚庆公司先容,今朝,新娘秘书事情重要有4個方面:奉告新娘婚禮禮节、辅助新娘完结婚禮、处置婚禮現场的突發事务、给新娘做生理辅助等。一般来讲,一個新娘配一頭部按摩器,個秘书;如是團體婚禮,可以两三位新娘共请一個秘书。
  该市婚庆协會會长张智敏先容,今朝全市真正意义上的新娘秘书不跨越20名,重要经由過程網站、雇用會等通例渠道雇用,入行者以艺术类黉舍及平凡高校文艺类专業的结業生為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01:21 , Processed in 0.10242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