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回復: 0

完美婚禮鲜花布置 打造甜美复古婚禮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1-6-21 17: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婚禮拍照:Lindsey Hahn

婚禮策動:Alchemy Fine E雷射溶脂,vents

婚禮地址:Ha妹妹erSky葡萄园 & Estate酿酒厂

婚禮鲜花安插對一場婚禮的成败相當紧要,而Lauren和Mike的這場婚禮上,婚禮鲜花安插得十分完善。蜂拥的鲜花搭配纸品、灯光等复旧细節,将這場复旧婚禮显現在来宾眼前。

新人简介:

新娘:Lauren Morgan,29岁,自由编纂

新郎:Mike Whitticom,27岁,投資合股人
直播
婚禮日期:2011年9月

婚禮鲜花安插對一場婚痔瘡自療法,禮的成败相當紧要,而Lauren和Mike的這場婚禮上,婚禮鲜花安插得十分完善。蜂拥的鲜花搭配纸品、灯光等复旧细節,将這場复旧婚禮显現在来宾眼前。

Lauren和Mike都在Dartmouth读的大学,當時Mike是后卫球员,而Lauren在花腔溜冰队,他们在大学里了解。厥后,两人一块儿去Cape Cod休假時,Mike在一個沙丘上向Lauren求婚了。

Lauren和Mike花了几個月来策動這場婚禮,而在订亲不久以后,两人跟着Mike的事情变更搬到了旧金山,他们也就此决议举行一場貓抓皮沙發,西海岸線婚禮。他们的婚禮策動师利用了十分完善的婚禮鲜花安插,将全部婚禮現場装潢得缤纷而浪漫;同時現場粉饰的不少复旧细節,也讓這場复旧婚禮给在場的来宾留下深入的印象。

(文字/Simone Hill  圖片/Lindsey Hahn  责编/小欠)

更多婚禮真人秀文章:

花香草绿:加州室外唯美婚禮

亮眼瓜果色,粉饰清爽简略婚禮

一抹优雅的夸姣:室内傳统紫色婚禮

爱在山花烂缦時:唯美童话婚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8 23:23 , Processed in 0.10280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