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回復: 0

見周杰倫三度婚禮 洪百榕兒子竟問蠢問題?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21-9-14 16: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宋逸民與洪百榕一家人和樂融融(圖/翻攝於洪百榕粉絲線上成人,團)
肩周炎止痛藥膏,

周杰倫分別在英國、台灣和澳洲都分別舉辦婚禮,風格也特異,而早為人妻的洪百榕看到這一段也直喊浪漫,但她與老公宋達民的感情深厚,也不受這些影響,不過她的小兒子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讓她們全家人都對這個蠢問題笑翻天。

抽真空機,什麼呢?原來洪百榕兒子先問她:「馬麻,爸爸結婚的時候有上新聞嗎?」洪百榕回應有啊,當然有上電視。而後兒子又問說:「那妳結婚的時候有上新聞嗎?」她這回則笑降尿酸藥物,答:早洩治療法子,台北外送茶,「有啊,剛好我跟你爸同一天結婚,所以我也有上新聞...援交,.」這問題隨即讓她兒子笑得樂不可遏,長達十分鐘還沒停止。

網友們見到這反應都直呼好可愛,只能說周董結婚的新聞不但沸沸揚揚,讓全世界都能感受到他的喜氣,竟也能促進其他藝人的全家和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07:07 , Processed in 0.07118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