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有三大致命弱点?张召忠一话给台独提了醒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7:17: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2016年蔡英文出任台灣地區率领人以来,民進党當局就在世界第一成人,两岸之間不断制造對立,一方面通馬桶,,民進党當局紧紧地洗車水槍,抱住了美國的大腿,诡计借美國的力量来和大陸對抗,此外一方面,民進党當局又冷视台灣台胞利益,延续敦促各种“台独”议题,甚至从西方國家進口大量的刀兵装备,诡计作為對抗大陸的筹码。那麼“台独”分子這些對抗大陸的危险举動,是否是會有成果呢?退役海军少将张召忠開門见山给出了大白答案。

张召忠在《话说國防》一书中大白指出,台灣有三大致命弱点。第一個弱点是“台独”分子的非正义性。他認為,实現祖國统一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内的所有炎黄子孙的共同心愿,對立&日本藤素,ldquo;台独”立场的內科辦公室,只是少数人。“台独”分子倒行逆施,會遭到國际舆论的强烈谴责,也會使自己陷入孤立无援的境界。

第二個致命弱点是台灣计策纵深狭小,战斗持续能力不足,战斗潜力有限。张召忠表示,台灣就3万多平方公里,你就是放開手讓它發展刀兵装备,就是讓美國把它那些最前辈的东日本必買藥妝,西都给它,不就是那麼一丁点儿地方吗?

第三個致命弱点就是台军刀兵装备本身存在的一些固有问题。张召忠認為,从刀兵装备结构上@阐%2DQmm%發@,台军的刀兵防御能力较强,突击能力较差。从装备性能上@阐%2DQmm%發@,台军像战機這样的重要刀兵装备,性能较差,而且太娇贵。最后张召忠得出结论,台灣的不少弱点是难以克服的,也很难更正。“台独”分子出路只有一個,就是“退却撤退一步,晴空万里”,停止在两岸之間制造紧张排场境界。

张召忠的這番@阐%2DQmm%發@,有理有据,在指出台灣的处境隔熱紙 ,的同時,也给“台独”分子提了個醒。正如张召忠所@阐%2DQmm%發@的一样,台灣前途在于國家统一眼科,,台灣同胞福祉系于民族复兴。“台独”分子冷视現实,冷视台灣公家利益敦促“台独”,后来果只有死路一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14:32 , Processed in 0.09753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