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以翔好友忍痛如期举辦婚禮,現場布置曝光一切从简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2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29日,据台媒報导,高以翔的老友毛加恩准期举行婚禮,虽然老友高以翔的後事尚未处置完,可是毛加恩也只好忍痛准期的举行婚禮,据悉本来高以翔是要做他的伴郎。

壯陽藥使用心得,

高以翔以前在宁波录制節目時,不幸猝死引發了世人的存眷,并且至今高以翔也尚未回到台灣,尸体要做防腐处置,另有不少步伐要走。

虽然老友的後事還在处置中,可是从今全國午4點起頭,毛加恩方的事情职員已起頭紧锣密鼓的打理园地了,婚宴将會在今晚举行,昨天也有動静称已取缔了伴郎伴娘。

从稍早暴光的婚禮場景看,毛加恩和老婆罗雯的婚禮現場安插仍是比力简略,气概比力阳光時尚,而場内唯一一個以灯饰打造的布景墙,可以看出新人也没筹算過分浪费。
消脂運彩場中,茶,

据悉這次婚宴一共设有65桌,大要可以宴请650位来宾,从菜单的设置上看也是比力丰硕,中西归并可以知足分歧来宾的需求。

不外這場婚禮,想必最大的遗憾就是高以翔了,可能作為毛加恩的伴郎,高以翔在這場婚禮上仍是比力重量级的佳宾,可是他的不幸分開,想必谁都没有想到。

美白乳霜,是婚禮的筹备事情早已起頭策動筹备,以是毛加恩也是没有法子不克不及姑且扭转婚期,信赖高以翔在天也是可以理解的。

現在剧组事情职員和高以翔家人都在踊跃的处置後事傍邊,信赖很快高以翔便可以回抵家乡的度量。固然也祝福毛加恩和老婆新婚快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4:34 , Processed in 0.09284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