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5|回復: 0

2021年中國婚庆行業市場現状及發展趋势分析 “一站式”婚禮服務發...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2-1-10 15:45: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婚庆行業重要上市公司:花嫁丽舍(833503)、 嘉藝控股(01025.HK)、 首沣控股(01703.HK)

本文焦點数据:中國婚庆市場范围、中國成婚人数

一、消费進级影响中國婚庆市場范围扩展

从民政部公布的数据来看,2019年天下成婚挂号人数降低為927.33万對,2020年天下成婚挂号人数再立异低,统计数据显示,天下成婚挂号人数813.1万對,同比降低12.2%。我國如今不但面對着持久仳离率上升的环境,另有成婚率延续降低的困难,這两种征象均晦气于社會的成长。

跟着我國人均收入的提高和消费意愿的提高,婚庆財產面對较好的成长機會。固然我國成婚挂号数目逐年递减,但跟着住民收入程度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加强,我國人均消费金额仍是比力可观的。从2017-2019年,虽然我國成婚人数降低,可是婚庆市場范围却因為消费上级而逐年上升。

按照腾讯公布的《2021年成婚行業洞察白皮书》数据,2020年受疫情影响均匀每對新人成婚耗费达17.4万元,较2019年有所降低,但依然是2015年的2.7倍。可见,婚庆市場的消费潜力照旧可观。

2020年我國成婚挂号数目為813.1万對,均匀每對消费金额到达17.4万元,前瞻测算得出我國婚庆市場范围约為14147.9亿元。

二、“一站式”婚禮辦事胜在周全与便捷

如今95後成了婚禮消费和筹婚主力军,小众婚禮、婚宴耗费、定制婚纱照需求上升。年青一代對婚禮的请求与见解逐步在扭转,和老一辈分歧,他们寻求時尚化、個性化和便捷高效。比硫磺皂,年来,知足95後成婚人群的“一站式”婚禮辦事起頭鼓起。

一站式婚禮辦事的關頭在“一站式”,即从订亲起頭,直到婚禮举辦,大巨细小的事变均可集中在交给一個处所辦好,畴前期的旅店婚庆、現場安插,到妆容服装、婚纱号衣,再到婚車、司仪、拍照摄像,一站式婚禮辦事全都包括在内。

對付現代的年青人,平常事情压力大,對付复杂的婚禮事宜不免没法事无大小的去处置,但是“一站式”婚禮辦事可以快速又正确的帮忙没有履历的“新人”解决问题和难點。而且還可以知足年青一代的個性化、定制化的需求,95後對付定制婚禮策動、定制伴手禮需求增加较着。

一站式婚禮辦事可供新人筛選多种格局的沉醉式主题宴會厅,比方:西式宫庭、或浪漫花海等,另有360度环幕,3D全息投影,定制主题灯光。

一站式婚禮會所模式在發財都會接管度渐渐晋升,上海、天津到达30%。按照2019年北京、上海、杭州、天津四地秋天婚博會数据,今朝95後年青新人辦婚禮,選择星级旅店比例在渐渐降低,選择特點园地和婚禮會所比例渐渐上升,重要系對付婚禮园地自己的私密性、情况特點请求愈来愈高。

有阐發称婚會堂在一線都會中為红海竞争,可是在三線如下還未普及的都會為蓝海,以是有很大的成长远景和成长空間。三四線都會在推行方面也會比一線都會省力很多,一旦具有杰出的口碑,推行本錢即可以節省不少,陰莖增大,从而将更多的本錢用在產物進级方面。

跟着消费的進级,客户對付品格的寻求也起頭晋升。以是在将来婚會堂的成长中,分歧的模式都有分歧的成长远景,多种情势齐頭并進才會显現出百桃園室內設計,花齐放的结果。

更大都据请及阐發参考于前瞻財產钻研院《中國婚庆財產市場钻研与投資展望阐發陈述》,同時前瞻財產钻研院還供给財產大数据、財產钻研、財產链咨询、財產圖谱、財產计划、园區计划、財產招商av線上看,引資、IPO募投可研、招股阐明书撰写等解决方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05:10 , Processed in 0.11839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