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9|回復: 0

台灣存亡结局注定 大陸终于准备動手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2-3-20 13:47: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家喻户晓,如今的中美瓜葛螺旋式下坠,如今的台海场面地步也十分严重,氛围很是诡异。

這固然是台毒分子们與外部权势勾搭的成果,是全世界华人不肯意看到的!

這些沆瀣一气,除對台军售如许的老節目,就是在每一年一度的《國防授权法案》里,塞入一些涉台的条目,几回再三挑战中美三個结合公報肯定的基来源根基则。

此前,美國共和党籍联邦商讨員霍利,曾提出所谓“台灣防卫法”捕魚機遊戲,,该“法案”旨在确保美國实行對台平安许诺,停止大陸“武力攻台”。美國商讨院军事委員會經由過程的《2021財務年度國防授权法》,也说起支撑深化所谓“美台瓜葛”。

支票借款,

對付此事,台平安集會前秘书长、台北论坛董事长苏起撰文指出,民進党政府“感激”之余,更應领會草案中隐藏的一個台灣平安新暗码:“既成究竟”。

苏起指出,&ldq泡腳,uo;既成究竟”這個法文名词,在该草案中呈现高达32次,還被付與界说:“大陸在美國有用反响前已篡夺台灣,并讓美國感觉翻转此一形式太难或本錢過高而不参與”。

草案称它是&ldqu洗車水槍,o;最令美军严重的脚本”,并援用原代辦署理國防部长夏纳翰、美军印太司令戴维森、陸战队战役成长司令博格,及五角大楼“印太计谋陈述”的话,大意都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0:27 , Processed in 0.2166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