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回復: 0

周杰伦台北婚禮细節曝光:昆凌负责筹备 亲自试菜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22-3-20 13: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體報导,2月9日,周杰伦與昆凌在台北补辦婚宴,席開13桌,斥資600万元,很多演艺界人士艳懶人豐胸神咳嗽咳不停,器,服出席。在英國竣事婚宴後,周杰伦為拍摄片子《炉火纯青2》仍待在英國,而昆凌也留下伴随他。直到台北婚禮的前1天,他才抵达台灣,其老友小麦流露周杰伦是如安在忙碌的事情中操辦出台北的婚禮,“是昆凌提前回台灣和周妈妈筹辦婚禮事宜,餐點则是昆凌亲身试菜。”為讓當天参加的佳宾都能享用甘旨的@好%3R妹妹1%菜@,实在,就連在英國的婚禮,也是年仅21岁的老婆在筹辦。

周杰伦和昆凌大婚细節
護肝茶, 

值得一提的是,昆凌送客穿的“人鱼装”之以是在两场婚禮中都呈现,是由于這件婚纱别具意义。据悉,灵感来自周杰伦新專辑内里的《丽人鱼》這首歌,而這首歌的灵感则是来自于昆凌,她曾和他提议可以写一首有關丽人鱼的故事。

婚禮中另有個小插小朋友益生菌,曲,本来说好要讓曾志伟上台高歌一曲,而當天却找不到曾志伟,最後才請费玉清上台,厥後江蕙、张菲都上台致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7 04:44 , Processed in 0.1448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