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回復: 0

腾訊内容開放平台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2-6-9 16: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月15日,杜海涛久违在小我社交平台分享出最新動态,并写道:“從容”,差未几有半年時候没有呈現在荧幕上的海涛,可贵慢下来享受糊口的他,状况看起来還不错。

而這次分享的動态中,海涛罕有露面。照片中,海涛头扎小啾啾,身穿玄色卫衣,戴着眼镜,在專業职員的引导下正在進修刻章,脸色專注當真,有模有样。

慢下来的海涛毛囊炎藥膏,整小我都败坏下来,當真享受糊口的他给人一种安适惬意的感受,如许一种糊口节拍真的是好治愈啊。

海涛還分享出刻手指腱鞘囊腫,章制品照,值得一提的是,他亲身刻了一枚囍字章。本年2月官宣与沈梦辰领證喜信的海涛,两小我尚未举行婚禮,現在忙着刻囍字章的海涛應當是在踊跃籌辦两小我的婚禮吧。

而说到他们的婚禮,沈梦辰以前在节目中有流露本身巴望一場具有蓝天白云城堡的童话式婚禮,不外,由于疫情的缘由一向担搁,到如刀具收納架,今心态也变了,感受不必要那样的童话世界。话虽如许说,但作為女孩子心里仍是很但愿有一場浪漫的婚禮吧。

從爱情到领證,一向都有记實两小我爱情天数這些小细节的海涛,信赖他也必定會给沈梦辰一場浪漫的婚禮,等待。

除分享本身刻章外,坐車回家路途中看到“海辰”两小我的海涛還特地拍了下来,那一刻二心里必定有想到妻子沈梦辰吧,而這也是海涛与沈梦辰领證今後初次公然秀恩爱,不要太甜美。

這邊海涛忙着刻囍字章,另外一邊沈梦辰则介入录制了一档婚禮类综艺节目,两小我的婚禮還真是愈發讓人等待。

而在沈梦辰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她還松口谈到外界存眷的生孩子话题,沈梦辰暗示想生個女孩,但很惧怕女儿长得像爸爸,说到這里她還玩笑称其實不可就讓女儿去做谐星,這個答复不要太台北當舖,可爱。

话说,沈梦辰自從与海涛领證今後反复被傳出有身的動静,現在自動cue這個话题的沈梦辰,看来小两口已把要孩子提上日程,等待早日听到他们的好動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23:19 , Processed in 0.0964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