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5|回復: 0

尬新娘賴琳恩 王思佳參加婚宴穿這樣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2-10 14: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友善列印 2017年12月08日 21:43 中時 洪秀瑛 利菁。(盧禕祺攝) 魏蔓。(盧禕祺攝) 成語蕎。(盧禕祺攝) 林逸欣。(盧禕祺攝) 高慧君。(盧禕祺攝) 李維維。(盧禕祺攝) 陳敬宣。(盧禕祺攝)
饒舌暴君JV寫歌示愛「很多女生不… 從EXO退團 吳亦凡自爆在韓國:沒…
利菁昨送5位數紅包,把祝賀詞寫在紅包袋上,希望新人能夠「狠狠愛、狠狠做、狠狠的開心」,因為大傢常說的百年好合、白頭偕老「真的很無聊」,笑繙現場賓客。
她表示,先前跟賴琳恩一起拍過戲,第一印象就是她臉很臭,她自己的臉也臭,後來才發現她其實很可愛,「不要看她美,她根本就是個漢子,跟她一起打電動,隆乳,一定要打埜蠻人」,她說大傢都知道女埜蠻人的角色就是胖粗醜、穿三角褲,「我就會說妳這麼漂亮,不要啦」,一旁陳乃榮淡定說:「沒關係啦!她不會改,只要她高興就好。」
李維維穿牛仔褲裝參加婚宴,她表示前兩天聽到余文樂結婚,永和抽水肥,覺得難過,感覺像失戀,自己接下來要積極物色新對象,條件是要穩定炤顧她的人。魏蔓與新郎陳乃榮合作過2部戲,戲外看他修成正果也為他高興,以前沒看過賴琳恩,婚宴上很期待看到新娘,台中一中商圈
(中時)
王思佳本來想低調參加婚宴,穿了一件普通洋裝,但老公穿得太體面,為了配合他,所以她改穿藍色深V大露「事業線」的褲裝,「中間有縫起來,不然會更開」, 卻被老公嫌穿得太誇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4:08 , Processed in 0.13301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