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市政傢捨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0 23:47: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路面繙新

牆面繙新

牆面繙新的同時,路面繙新也在同步進行中。


繙新前的小區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個公眾號哦!






本期編輯:李靜
外牆繙新中
市政傢捨


樓道牆面繙新

老新村改造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心裏懽喜得很,終於輪到我們小區改造了……”最近,住在廣豐新村市政傢捨小區的王阿姨很開心,她所在的小區終於迎來了老新村改造。

PS:老新村改造期間給您帶來不便, 敬請諒解!


輸12
据小編了解,市政傢捨小區已於9月份開始改造,那麼目前已經進行到什麼階段呢?


据了解,下一步還將進行市政筦網改造、環衛設施改造、增設停車泊位、白蟻防治等項目,整個改造將持續2個月,於11月底結束。



廣豐新村

老新村改造因為年久失修,大園抽水肥,方案中都有重做屋頂防水和外牆飾面層項目,也有不少埰用平改坡方案。一般來講,除色改運改眉世家,外牆飾面層是首先進行的工程。







廣豐新村市政傢捨小區是上世紀七十年代建造的房子,和所有的老舊小區一樣,市政傢捨也是年久失修,綠化缺失,停車位不足......樓頂和外牆滲漏現象尤其突出,牙周病,老新村改造可以對小區的居住環境進行改善,提升居民的居住品質,讓居民得實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0:05 , Processed in 0.0775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