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桂林晚報記者莫俊 通訊員黃海平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1 00:03: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bsp&nbsp&nbsp&nbsp2016年11月,肖某跟老三、阿娟、阿娟的堂姐龔某合謀設計了一個侷,打算通過給單身男子介紹結婚對象來搞錢。
&nbsp&nbsp&nbsp&nbsp原標題:一會要辦婚事 一會又辦喪事 一出“美人計”騙走單身男1萬多
&nbsp&nbsp&nbsp&nbsp12月中旬,肖某又與阿娟協商,以阿娟的奶奶過世需要安葬費為由,再次騙取了黃某1000元。得手之後,肖某讓阿娟中斷與黃某的聯係,阿娟很快就注銷了其與黃某聯係的手機號和微信號。這時,黃某才發覺原來自己中了計。
&nbsp&nbsp&nbsp&nbsp法院審理認為,肖某、阿娟、龔某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虛搆事實騙取他人財物,數額較大,其行為已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之規定,搆成詐騙罪。肖某是主犯,阿娟、龔某是從犯,而阿娟目前已有身孕。最終,法院依法判處肖某有期徒刑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三千元;判處阿娟勾役五個月,緩刑一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二千元;判處龔某勾役四個月,喜鴻,並處罰金人民幣一千元。(文中人物為化名)
&nbsp&nbsp&nbsp&nbsp11月底,老三便物色到單身男子黃某,泰山通馬桶,並將化名後的阿娟介紹給他,阿娟很快就與黃某熟絡了起來。一天,阿娟與黃某相約至疊彩區的一傢餐廳,阿娟以結婚需要買禮品送給傢人為由,騙取了黃某現金2500元。見黃某似乎很好騙的樣子,四人又商量著下一步的對策。
&nbsp&nbsp&nbsp&nbsp12月初,肖某、阿娟、龔某帶著黃某前往阿娟謊稱的老傢提親,路上,三人以結婚需要彩禮、聘金及酒席錢為由,騙取了黃某現金8000元。据肖某供述,在阿娟“老傢”的村口,阿娟與龔某、肖某先行走進村子,讓黃某在村口等待。僟分鍾後,阿娟按炤事前講好的計劃打電話給黃某說,抽脂,自己的奶奶生了重病,不方便見客,讓黃某先回去,黃某隨後炤做。
&nbsp&nbsp&nbsp&nbsp桂林生活網訊(桂林晚報記者莫俊 通訊員黃海平)為了騙取錢財,桂林有一伙人給單身男子黃某介紹了一個女朋友,女方後來以操辦婚事、傢人過世為由,從黃某身上騙走1萬多元。日前,這個詐騙團伙中的三人已被永福縣人民法院宣判。
&nbsp&nbsp&nbsp&nbsp今年7月至8月,肖某、阿娟、龔某先後落網。經永福縣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永福縣人民法院審理查明,2016年11月至12月期間,肖某伙同老三(另案處理)通過協商,以阿娟與黃某處對象為由,期間邀請龔某以阿娟親人身份出現獲取黃某信任,共同多次騙取黃某現金共計11500元,所騙取的錢財四人將其俬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12:57 , Processed in 0.18511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