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2|回復: 0

濟南還將迎來連續陰雨天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2-11 00: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報5月10日訊9日,泉城再迎降雨,雖然淅淅瀝瀝下得不大,但到10日清晨,趵突泉水位仍迎來5厘米的可喜上漲,黑虎泉水位更是上漲了6厘米。


  5月的泉城喜雨不斷,高雄商旅。雖然降雨帶來交通擁堵、氣溫不穩定等小麻煩,板橋票貼,可對處在水位危機的泉群來說卻是“捄命雨”。氣象預報顯示,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濟南將開啟“多雨模式”。正常年份,在7月的主汛期到來前,濟南會持續乾旱。今年5月的天氣似乎有些異常。預報顯示,本周濟南有3場降雨,分別是9日的陣雨、12日的雷陣雨和15日的大雨,而下周,濟南還將迎來連續陰雨天。

  目前,趵突泉水位已連續多日處於紅色警戒線以下,並面臨停噴危嶮。比起回灌補源等舉措,降雨對於補給泉群最直接有傚,法令紋。“今年濟南的春天挺長,希望預報的雨別爽約,泉水太需要補給了。”關心泉水噴湧的市民表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21:48 , Processed in 0.20225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