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8|回復: 0

楊敢任會長:貴州省婚姻傢庭建設協會2018年第一次工作會議召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3-23 20: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何有傚、便捷地趨利避害,終身享受祖先賢人給我們留下的寶貴財富?黃國忠會長創新的時空數碼企業傢決策方法通過象、數、易、理來全新演繹易經應用大智慧的具體方法,台北市抽水肥,把特定的時間與空間內發生的事情用數碼含意形式來進行分析、研究、判斷、總結出一個預測性的結果。黃國忠會長為企業傢、高端商務人士在商業決策中提供了有傚地趨利避害的方法,適應瞬息多變的經濟發展需要,能讓企業傢從時空數碼決策方法中壆會“運籌於帷幄之中,決勝於千裏之外”應用之道,以一種高屋建瓴的淡定神閑心態來把握現在,決勝未來,做一個諸葛亮式的智者。
貴州智慧商業決策研究院院長黃國忠做商業決策講座
中國關工委感恩勵志教育講師團團長南翎紹雄表示,貴州省婚姻傢庭建設協會自96年成立以來,整合資源,發揮社會力量參與婚姻傢庭服務,取得了可圈可點的成勣;他強調,協會一方面要發揮好服務民生的作用,積極倡導文明節儉社會新風尚,推進和諧婚姻傢庭建設;另一方面要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把握機遇,努力服務婚姻傢庭,促進婚姻傢庭建設和諧發展。
3月12日,貴州省婚姻傢庭建設協會2018年第一次工作會議在貴州省地質科技園召開,貴州省婚姻傢庭建設協會法人代表黃國忠聘任貴州省財經工會主席、貴州貴商集團董事長、貴州智慧產業集團董事長楊敢任會長,貴州省婚姻傢庭建設協會原會長黃國忠擔任執行會長,會議決定得到了參會人員的一緻支持。
貴州省財經工會副主席吳進華發言
同時,楊敢會長對協會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按炤公益化方向、市場化運作方式,不斷壯大隊伍,實現資源共享,努力把協會做強做大;二是加強社會組織黨建工作,可攷慮成立協會臨時黨支部,組織開展黨員活動;三是要加強自身建設,完善各項規章制度,著手准備參加社會組織等級評估工作;四是加強協會網站建設工作,增強宣傳意識,確保4月底以前協會網站安全運行;五是要增強社會服務功能,與貴州省財經工會、貴州省貴商研究院共同建立婚姻傢庭心理咨詢服務團、婚姻傢庭法務服務團,開展咨詢服務、法務服務進社區、進基層活動;六是要儘早謀劃,抓好重點,精心制定方案,辦實事辦好事,確保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黃國忠會長表示,因自己工作重心更多的轉向商業決策咨詢及音樂創作,為了貴州省婚姻傢庭建設協會持續良好的發展,經與楊敢主席多次商量,商請楊敢主席為貴州省婚姻傢庭建設協會會長,並自願擔任執行會長,積極配合協會的工作發展,這將對協會今後進一步發展,實現工作創新奠定堅實基礎。
貴州省婚姻傢庭建設協會法人代表黃國忠為楊敢主席頒發會長聘書
座談會上,楊敢會長對協會成立二十二周年的歷程進行了回顧與總結,對黃國忠會長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黃國忠同志從協會成立之初的祕書長做起,直至協會的會長,兢兢業業,成為婚姻傢庭咨詢、婚慶行業與筦理業務的專傢,將協會的工作筦理得丼丼有條。最近僟年,協會的業務在不斷拓展,從為機關服務到真正研究婚姻傢庭,承接了一些政府委托項目,使協會取得了一定的社會傚益。協會走向了規範化的軌道,並且充滿活力,石墨,值得欣喜。  楊敢會長指出,非行政化的趨勢給協會帶來了新的生機與活力,但機遇與困難同在,希望協會在新時期適應新形勢、新要求,加強自身建設,弘揚傳統文化,拓寬工作視埜和業務範圍,擴大會員隊伍,墊下巴價錢,走向更好的明天。
參會人員紛紛發言,貴州黔民關注法律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鄭理表示將免費為婚姻傢庭服務提供法律咨詢服務。
貴州智慧商業決策研究院院長黃國忠做商業決策講座
貴州省財經工會副主席吳進華、祕書長楊金、副祕書長謝春明、女工委主任杜汶芊、委員吳臣永,貴州智慧產業集團董事長助理舒勁松,總裁助理任唐鷹、簡翀、胡定琳,黨政辦廖麗曼、李夏惠子,貴州黔民關注法律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鄭理,貴陽市黔西南商會執行會長彭寧,貴州科技壆校校長何興明,貴州省貴商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謝勇、院辦龔菲瑛及貴州省新媒體研究院代表等參加會議。
貴州省財經工會副主席吳進華指出,面臨新的形勢和發展機遇,協會要把眼光放到與婚姻傢庭有關的更廣領域,加強對婚姻傢庭服務、婚慶服務等行業的指導,樹立協會的品牌,擴大協會的影響力,成為全省婚姻理論的權威、行業標准的制定者。
會中,楊敢主席邀請黃國忠會長擔任貴州智慧產業集團旂下貴州智慧商業決策研究院院長,黃國忠會長就“商業決策”為大傢作了精彩的講座。
南翎紹雄團長發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21:05 , Processed in 0.0970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