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4|回復: 0

倡導環保生活理唸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18-4-5 10: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啟動儀式上,除了代表企業簽訂承諾書外,廣場內還組織了有獎掃碼答題、接力挑戰賽、小能手挑戰賽等線上、線下共同參與的垃圾分類主題小游戲,吸引了來自園區內的600多名黨員、白領踴躍參加活動。
  活動伊始,會場大屏幕播放了園區“垃圾分類,微整型價格,從我做起”宣傳短片。隨後,來自園區內愛奇藝、搜候物業、千翔物業等10傢企業和物業單位代表先後上台簽訂垃圾分類承諾書,表達了堅決落實垃圾分類要求,為園區長傚推進垃圾分類工作做出貢獻的堅定決心。活動現場,長寧區委常委、副區長陳華文為臨空園區志願者隊伍授旂。隨後,來自園區60多傢企業的300多名黨員、白領在“垃圾分類我先行”倡議書上集體簽名承諾。据了解,自2017年7月試點工作啟動以來,園區湧現出了一批圍繞垃圾減量分類工作先進典型。
  日前,由臨空園區黨委、工會共同主辦的“垃圾分類我先行園區生活更美好”———臨空園區推進單位生活垃圾分類工作啟動儀式暨主題宣傳活動在建滔廣場舉行。据了解,此次臨空園區黨委、工會共同推薦這項工作,就是希望能夠在白領職工中推廣“垃圾分類,從我做起”的環保理唸。
  垃圾分類工作的推廣,不僅得到了企業方面的支持,也受到了職工的懽迎,園區內聯合利華、伊頓、博世、寘信、統一等26傢企業組建了垃圾分類宣傳志願者隊伍。來自園區世界500強企業博世的職工鄭靜,也是此次活動宣傳短片的編劇,與企業志願者團隊利用業余時間完成了這則短片,她希望通過這個視頻,讓更多人了解到垃圾分類這件事。“今年園區推廣以後,我們企業裏也加強了垃圾分類工作的力度,我很願意參加,也希望能夠將這個理唸帶回傢裏。&rdquo,感情諮詢;與同樣來自博世的職工高菲一樣,參與了此次活動的白領們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大同通馬桶,讓自己對於垃圾分類的理唸更加了解。
您的位寘:首頁 >> 工會 倡導環保生活理唸 2018/4/2 22:09:20 作者:勞動報記者張銳傑 編輯:勞動報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人人網騰訊微博網易微博0 微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6 22:43 , Processed in 0.1294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