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適合結婚嗎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6:38: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適合結婚嗎
女人對適婚年齡都很敏感。什麼年齡才是適婚年齡?大概是從二十七歲或二十八歲開始吧?一旦到了三十五歲或三十六歲,就不是適婚,而是過了適婚年齡。好些女人結婚的原因是:“已到了適婚年齡。”
我覺得很奇怪。適婚年齡是誰定下來的?世上沒有適合結婚的年齡,只有適合生育的年齡。女人過了三十歲,黃金電波拉皮效果,就成為高齡產婦。到了更年期,就不能生育。然而,如果你不打算要孩子,根本就不必在適合生育的年齡結婚。醫壆進步,四十歲生頭一胎也不是問題。到時候,人生閱歷多一點,經濟好一點,也許更適合帶孩子。
女人並沒有適婚年齡,只有適婚心態。沒有法例說三十歲就一定要嫁人。若心境未成熟,對感情的態度也未成熟,還是不要結婚的好。女人常常以為男人在婚後會改變,又以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結婚之後,她才知道婚姻並非她想象的那樣。不如等你經歷多一點,再去結婚吧。
男人既沒有適婚年齡,也沒有適合生育的年齡。只要他夠強壯,他到了九十歲還是可以生孩子的。
男人也需要有適婚的心態,但他們更需要的,是適婚的銀行存款。
愛才的女人
女人最可貴的地方,是愛才。
女人愛才,非常直接。他文埰風流,才高八斗。他的畫,落筆非比尋常。他的電影,自成一格。他寫的歌詞,讓人歎息。他的音樂,是天籟。只要男人擁有其中一種才華,足以使女人為他傾心。
男人的才情令女人目眩。即使他長得像愛因斯坦或武大郎,和合,女人仍然甘心情願愛他,並且在他懷才未遇、生活潦倒的時候,在經濟上支持他。有財的男人很多,有才的男人太少,女人都想擁有一個。
女人最可憫的地方,也是愛才。
要知道,所謂才子,其實是生性頑劣的天才兒童。他們非常難教,情緒多變。才華橫溢,生活上卻低能。女人愛上一個才子,要比愛上一個普通男人付出更大努力。天才兒童未曾早逝,女人已經早衰。
才子越來越放縱,也是女人縱容的。女人有一種誤解,以為一個才子如果不夠任性、不夠多情、不夠瘋狂、不夠善變、不夠花心、不夠無恥,便是他的才氣不夠,女人在埋怨他的同時也欣賞他,招牌,她以為才子不應該是正常人。
但是,女人終於也會清醒。她的才子一直懷才未遇,她供養他,他卻不停愛上其他女人。她傷心慾絕,黯然離去。    (張小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4 05:59 , Processed in 0.11461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