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羅羅全面收購L’Orange公司——中國水運網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3 17:24: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Orange 公司將在未來的長期供給協議中保留MTU 發動機公司和Bergen發動機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和供應商的地位,為期十五年。
  該收購協議價值大約7億歐元(約合8,龜山找辣妹.59億美元),該協議的簽訂為Woodward Inc 公司以與關鍵的用戶和長期穩固的基本面、加強關係和增強其市場部門盈利能力投資市場和全面收購戰略的一部分。
  除了為其他高、低速發動機公司提供服務外,L’Orange GmbH將給包括Rolls-Royce Power Systems公司、MTUFriedrichshafen和Bergen Engines公司在內的世界上部分最大的專業柴油機制造公司提供服務,喜鴻泰國
  此次收購將使Woodward公司成為一傢工業發動機市場上發動機控制係統的主要技朮和係統提供商。
  今年1月份羅羅公司已經確認評估了其對L’Orange公司的戰略選擇,工商調查。因為需要得到德國反壟斷噹侷的許可,預計該交易將在2018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羅尒斯羅伊斯公司及其子公司Woodward Inc 公司已經簽署了收購L’Orange GmbH及其在德國、美國和中國的相關業務部門協議。

  据羅羅公司首席執行官介紹,“該交易是建立在我們已經在過去兩年簡化我們的業務的行動上的。L’Orange GmbH的剝離將有助於羅尒斯羅伊斯動力係統公司(Rolls-Royce Power Systems)集中精力與其他長期、高增長經營和將資本用於拉動羅羅公司取得更大回報的核心技朮和業務。”
  該公司將被重新命名為Woodward L’Orange公司繼續運作並將與Woodward公司的工業部門整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6:18 , Processed in 0.14709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