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QQ炫舞手游飛行印章怎麼獲得?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19 18:44: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QQ炫舞手游飛行印章怎麼得:
QQ炫舞手游好友列表不顯示好友怎麼辦:
在倖運游輪中可以獲得飛行印章。



1、通過超時空極光來抽取飛行印章,台南外送茶
QQ炫舞手游中也上線了飛行印章,許傢可能還不知道飛行印章怎麼得,新莊機車借款,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傢詳細介紹一下QQ炫舞手游飛行印章的獲得方法。

2、通過兌換來獲得飛行印章:靈魂之羽、夢幻之影、天使之光這三個都可以兌換飛行印章。
2、游戲剛開服,應該是BUG,相信官方應該會很快修復。




導 讀 QQ炫舞手游中也上線了飛行印章,許傢可能還不知道飛行印章怎麼得,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傢詳細介紹一下QQ炫舞手游飛行印章的獲得方法,雙眼皮。 QQ炫舞手游飛行印章怎麼得: 在倖運游輪中可以獲得飛行印章。...

1、可能游戲需要刷新一下,試試退出重進會不會有好友。

話說QQ炫舞手游這次BUG不少哦,比如游戲卡頓的問題,動不動就卡住不動,怎麼按都沒反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8:18 , Processed in 0.7682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