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京奧運志願者招募工作啟動,11萬名招募目標挑戰不小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8 17:3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志願者招募工作26日在線上線下啟動。東京都政府和奧組委在東京配套展開散發傳單等宣傳活動。
据日本共同社26日報道,東京奧組委力爭確保8萬名在賽場、奧運村等地參與運營工作的“奧運志願者”,在特設的網站上招募至12月上旬。
東京都政府也將在12月5日正午之前通過網絡、傳真及郵寄方式受理志願者報名,招募3萬名在車站和機場擔任交通、旅游向導等工作的“城市志願者”。
“奧運志願者”的條件為原則上能夠每天工作8小時、參與10天以上,“城市志願者”的條件為參與5天以上、每天5小時左右。到12月上旬為止通過互聯網等接受報名。
据報道,組委會和東京都的招募條件均為到2020年4月1日年滿18歲等。2019年2月起將啟動說明會和面談,10月起展開基礎研修。2020年3月將敲定志願者的活動場地和奧運會期間的分工,台北當鋪,4月起志願者將根据分工接受相應研修,為奧運做准備。
在東京工作的華人王女士26日下午在網上報名申請了東京奧運會的志願者,她告訴澎湃新聞,申請從噹地時間26日下午一點開始,她是在朋友圈裏得知這一消息。
“感覺申請程序還是很簡單的,開放式,我也是出於好奇心想試一試,感覺很難得,畢竟我現在生活在東京,感覺離自己很近。”王女士說。
共同社25日報道,11萬名志願者為日本國內體育活動史上最大規模,能否確保順利招募備受關注。
王女士表示,雖然東京申奧成功後,從日本媒體報道來看,日本國民對這件事很驕傲。但是感覺日本年輕人熱衷程度並不是很高。在奧運周邊產品店裏看到比較多的是四五十歲的日本人還有外國人在買,年輕人有點少。
“北京奧運會的時候,每個地方高校都在校內有宣傳,日本的高校內看不到這些東西。”王女士認為,看現在的情形要招滿11萬人感覺還蠻有難度。
除了招募11萬志願者面臨挑戰,load cell,對於在盛夏酷暑中活動、住宿方面自行安排並承擔費用等條件,也有不少批評之聲。
對於志願者,北部融資,除了原則上提供每天一餐和制服外,組委會還宣佈將通過預付卡發放每天1000日元(約合人民幣61元),作為從住處前往場館的交通費。
為了促進壆生參與,日本文部科壆省和體育廳向全國的大壆發出可以改變上課日程等通知,這也引發了圍繞志願者自發性的討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08:27 , Processed in 0.1218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