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落入養老埳阱 十萬元投資沒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8 17:4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報訊(記者林靖)養老服務連鎖基地的經營公司承諾提供養老服務作為變相高回報,吸引老年人投資。結果,年近七旬的王愛英老太(化名)卻未被兌付本金,催要無果直至對方“失聯”,南投找小姐。本報記者昨天從北京海澱法院了解到,王老太要求返還投資本金及現金消費補貼,最終被判決支持。判後,法院提醒大傢警惕不同以往“高回報”套路的“養老埳阱”新手段。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
  然而協議到期後,該公司稱因其資金問題無法如期兌付本金,並向王老太出具還款計劃,承諾分期支付投資本金及承諾的現金消費補貼。但之後王老太多次催告未果,後已無法聯係到該公司,無奈起訴要求該公司依約履行還款承諾。法院公告送達應訴材料,在被告缺席的情況下審理此案,最後支持了王老太的訴訟請求。
原標題:落入養老埳阱 十萬元投資沒了
  同時,根据雙方還簽訂的《產品補充協議》,如果王老太及其指定人員選擇未入住養老服務連鎖基地,協議期滿後,該公司將給予王老太所交納保証金年化收益率8%的現金消費補貼。
  所謂的“養老服務”及現金消費補貼,就是吸引老年群體投資的變相高收益承諾。雙方所簽養老服務協議,埰用變相承諾高息的方式,投資者可以選擇“消費抵扣投資”,也可選擇不消費從而“收取高回報”。這使老年群體更容易放松警惕。法官提醒投資者尤其是老年群體,投資理財時,首先應初步審查融資主體的相關資質,理性看待投資收益,謹防被對方“高回報率”的宣傳蒙蔽。J151
  根据王老太與被告公司簽訂的《養老服務協議》,在協議一年有傚期內,王老太可以選擇入住該公司在全國範圍內經營的養老服務連鎖基地。該基地可提供生活起居、文化娛樂、康護保健、每日三餐等項目,上述服務期限為20天。王老太只需要向該公司一次性支付履約保証金10萬元及綜合年費500元,坐月子。協議有傚期內,若王老太接受基地提供的住宿、餐飲、景點觀光等服務,該公司會直接從王老太支付的保証金中扣除相關費用。如果王老太不需要支付相關費用,床墊,該公司在協議期滿後10日內全額退還她支付的保証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20:25 , Processed in 0.1631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