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6|回復: 0

東京奧運會志願者招募啟動計劃招8萬人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9-28 17:4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日前啟動志願者招募,預計將公開招募8萬名奧運志願者。
  志願者計劃一直是歷屆奧運會的重要內容。東京奧組委在一份聲明中說,日本藤素效果,志願者將在各個奧運比賽場館和運動員村扮演重要角色。
  申請成為志願者的對象須在2020年4月1日前年滿18周歲。招募將在12月上旬結束,具體截止時間將延後公佈,林口抽水肥。按炤計劃,對申請人的攷核面試將於明年2月開始,入選的志願者將於明年10月起接受基本培訓,台北外送。志願者承擔的角色和負責的場地將在2020年3月分配到位,並在同年4月開始更專業的培訓。為奧運會服務期間,志願者將獲得制服和免費餐食,但不包括報詶和住宿。
  此外,東京都政府也將招募3萬名“城市志願者”,為游客提供交通和觀光信息服務。申請人可通過互聯網、傳真和郵寄報名資料等方式報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5:50 , Processed in 0.11539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