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YC730-C 超感覺推出電子煙口味國標第一號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9 18:4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款通過認証的電子煙霧化液(煙油)標准號為YC730-C,商品名稱叫做真醇電子煙霧化液,高雄外送茶莊,是目前國內市場上第一款獲得國傢標准委員會認証的電子煙霧化液。在面市後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裏,就在廣大電子煙民中收獲了良好的口碑。很多國外大牌電子煙煙油的老粉絲,在嘗試過真醇後,都開始轉向了超感覺的國標煙油。
擔心國產電子煙煙油不安全?盲目迷信國外進口煙油?現在這些都不是問題啦,國產電子煙安全有國傢標准啦。2017年底,知名電子煙品牌超感覺聯合中國香精香料,成功申報了第一款電子煙霧化液國傢標准認証,嘉義票貼
不僅僅只有一款超感覺真醇霧化液,未來,還將會有更多的國產電子煙霧化液通過國傢標准,中國電子煙市場的國傢標准化認証,將從一線電子煙企業自主申報開始,蔓延到全部電子煙品牌。中國電子煙的市場的二次崛起將再次到來!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真醇霧化液成功的揹後,是一大波中國電子煙人的共同努力:超感覺和中國香精香料兩個大品牌,13名調香師,壯陽持久,53名品香師,十多萬用戶體驗評價,15個月的配方研發與修改後,最終才成就了這款YC730—C的國標電子煙霧化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10:15 , Processed in 0.94800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