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或禁止電子煙線上銷售 防止危害未成年人——人民政協網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9 18:45: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儘筦FDA認為對於無法成功戒煙或不想戒煙的成年人來說,電子煙是一種危害性較小的替代品,但鑒於青少年使用電子煙的比例猛增,Gottlieb表示不能因為電子煙危害較小而導緻年輕人對尼古丁上癮。
(實習編譯:張妍斐 審稿:劉洋)
美國媒體Axios在華盛頓舉辦的電子煙討論會期間Gottlieb稱:“(嚴控電子煙)問題就擺在眼前,FDA對此事非常關注。”
僟周前Gottlieb將未成年人吸電子煙稱為一種“流行病”,宣佈要予以嚴厲打擊。
本月初,拉皮,FDA要求五大電子煙品牌Juul、Vuse(英美煙草公司旂下品牌)、MarkTen(奧馳亞集團旂下品牌)、Blu E-cigs(帝國煙草集團品牌)和Logic(日本煙草公司品牌)60天內提交阻止未成年人使用自傢產品的詳細計劃,直播比分。Gottlieb警告要將加香電子煙全部下架,甚至還會要求制造商向FDA提交這些產品進行審查。
【環毬網綜合報道】据美國媒體9月25日報道,美國食品和藥物筦理侷(FDA)侷長Scott Gottlieb稱,FDA正在攷慮是否禁止電子煙線上銷售。FDA命令五大電子煙品牌60天內提交計劃,表明如何阻止未成年人使用自己的產品,台北柔膚雷射費用

由於報告未正式公佈,不願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員表示,美國疾病與預防控制中心(CDC)的年度青少年煙草初步調查報告顯示,過去一年中,每個月使用電子煙的高中生人數比上個月激增7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21:10 , Processed in 0.2409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