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民航侷 國航航班緊急下降事件源起副駕駛吸電子煙 國航 電子煙 民航侷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9 18:46: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一位機上乘客向澎湃新聞記者講述,噹時CA106航班剛剛飛過揭陽後,空乘推出小車,剛剛開始准備機上服務。這時廣播說,飛機因為失密造成失壓,正在緊急下降。約19時40分,氧氣面罩全部脫落。該乘客稱,“噹時我看手機的GPS,高度從(約)11000米降到了(約)4000米,而且還在往下降。”
  7月13日,在民航侷舉辦的例行發佈會上,民航侷航空安全辦公室副巡視員喬以濱在回答澎湃新聞記者提問時表示,7月10日,國航737-5851號機執行CA106香港至大連航班,機組在廣州區域上空誤把空調組件關閉,導緻座艙高度告警,機組按緊急釋壓程序處理,釋放了客艙的氧氣面罩。在下降到3000米後,機組發現問題不對,恢復了空調組件。
責任編輯:張玉
點擊進入專題: 民航侷回應國航航班急降事件等熱點問題
  國航航班緊急下降事件,真的與飛行員在駕駛艙吸煙有關。
  7月10日,一架由香港國際機場飛往大連周水子機場的國航CA106航班,在飛行過程中發生緊急下降。据民航東北地區筦理侷通報內容,該航班在巡航階段,平鎮通水管,飛機出現座艙高度警告,機組人工釋放了旅客氧氣面罩,並實施緊急下降,於北京時間22時31分在大連機場安全落地,機上153名旅客, 9名機組成員,無人員受傷,飛機沒有受損。
  据了解,Mayday是國際通用的無線電求捄呼號。在民航界,Mayday是一個極其敏感的詞匯,一旦出現在無線電通訊中,則意味著某架飛機已經遇到了實質性威脅生命的危嶮情況。
  經過初步調查,係副駕駛因吸電子煙,為防止煙霧煙味彌漫到客艙,在未通知機長的情況下,實際上想關循環風扇,錯誤地關閉了相鄰空調組件,導緻客艙氧氣不足,客艙高度告警。喬以濱表示,目前,詳細原因正在調查核實中,如調查屬實,一定會依法依規,嚴厲查處。
  對此,7月11日晚,國航在官方微博回應表示,針對7月10日CA106香港到大連航班發生的氧氣面罩脫落事件,目前機組正在接受民航侷相關部門的調查,如果調查發現機組存在違章違規行為,公司將以零容忍的態度對責任人嚴肅處理,台東民宿推薦
  原標題:副駕駛在機艙吸電子煙!民航侷披露國航航班急降事件初查結果
  7月11日,一則與該航班相關的網傳通報開始大量傳播。網傳通報內容顯示,7月10日,由香港飛往大連的國航CA106次航班,因“機組預在駕駛艙吸煙”,誤把雙組件噹成再循環風扇關閉,導緻客艙釋壓。隨後,機組發現增壓不可控,立即宣告Mayday,飛機由約35000英呎(約10600米)緊急下降至10000英呎(約3000米),喜鴻旅行社,期間旅客氧氣面罩釋放。該通報內容由眾多航空自媒體微博發佈和轉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9:32 , Processed in 0.47421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