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子煙油含毒品 九洲海關截獲一郵包(圖) 電子煙油 九洲 煙油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9 18:51: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拱北海關隸屬九洲海關查獲14件含有毒品成分的電子煙煙油制品。
  如此故弄玄虛的郵件再次引起了查驗關員對它的懷疑,於是經驗豐富的查驗關員立即對上述煙油制品商業標識和信息進行審閱,懷疑上述煙油制品均含有 *** 類活性成份。經拱北海關緝俬侷司法鑒定中心鑒定,確認上述14件煙油制品均含有 *** 主要成分四氫 *** 酚、 *** 酚、 *** 二酚,屬於禁止入境的毒品範疇,台北月子中心

  9月18日,一件收件地址為拱北某小區快遞櫃的郵件進入了海關關員視線,這件不接受上門投遞服務的郵件馬上引起了查驗關員的警覺,於是關員立馬對這件自美國郵寄入境的包裹實施查驗,雙眼皮。該郵件詳情單申報為“眉筆、唇膏、帽衫”,但郵件內眉筆和唇膏都不見蹤影,只有14件電子煙煙油制品和帽衫1件。

  9月19日,九洲海關緝俬分侷聯合珠海市公安侷拱北口岸分侷現場抓獲楊某某、唐某及陳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經查証,上述14支含 *** 成份的電子煙煙油係三人共同出資,肉毒桿菌,委托美籍華人李某某在美國購買後郵寄進境,准備用於吸食。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黃秋映/文)
圖為:九洲海關查獲14件電子煙油含毒品成分 趙立陽/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1:41 , Processed in 0.1179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