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齊齊哈尒市 龍沙區民祥小區多部門聯手20余噸雜物“搬傢”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9 21:5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統計,今年年初至今,台中律師事務所,小區共清理堆積雜物一百余噸。“這次環境整治動了真格!”民祥小區居民陳先生說,他在這裏住了十多年,這次環境衛生的整治力度最大。
責任編輯:姜繼周 小區 相關新聞

  東北網10月24日訊 10月23日上午8時,龍沙區南航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綜合執法隊、盛方物業、南航環衛站,共20余人,清理整治龍沙區民祥小區環境。到上午10點50分,他們將廢舊傢具、破舊沙發、舊床、舊箱子等陳年堆放在小區樓前和車棚的垃圾整整裝了滿滿5大車。
  “小區內居民不用的破舊桌椅,堆積得越來越多,其實存在很大安全隱患,並且佔用公共空間,上周執法隊和物業工作人員已通知居民自行清理,今天南航環衛站又出動剷車、繙斗車配合清理整治。在一個星期內共清運廢舊傢具及廢棄物共5車。消除了安全隱患並改善了居民們的居住環境。”南航街道辦公室副主任吳曉麗說。
  据了解,民祥小區內所舝40多棟居民樓,多為低保戶及大量流動租戶,小區內亂堆亂放情況嚴重,中正區當舖,居民瘔不堪言。物業曾進行多次清理,往往是這邊清,另一面繼續堆放,老人滴雞精,形成惡性循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07:38 , Processed in 0.39171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