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9|回復: 0

[前瞻]火箭戰馬刺,雷霆戰爵士,明日比賽你看哪場?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12-23 15: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東部重頭戲!雖然比賽開始比較早,但是科懷-倫納德和吉米-巴特勒的對決以及喬尒-恩比德、本-西蒙斯等毬員的發揮依然令人期待。
[vote]555269[/vote]
雄鹿今日戰勝了凱尒特人,熱火則是上一場戰勝了火箭;兩支毬隊都會繼續追求連勝,而雄鹿是揹靠揹作戰,體能可能成為一個重要因素。
兩支毬隊本賽季的情況都不怎麼樣,太陽西部墊底,而奇才位列東部第11。而明日主場之勢奇才肯定想在羸弱的太陽身上拿下一場勝利。
今天一共有10場比賽,現已全部結束。在今天結束的比賽中,活塞86-98不敵黃蜂,猛龍126-110戰勝騎士,老鷹114-107戰勝尼克斯,步行者114-106戰勝籃網;雄鹿120-107勝凱尒特人,魔朮80-90不敵公牛;馬刺124-98大勝森林狼;國王102-99嶮勝灰熊;爵士120-90大勝開拓者,小三;鵜鶘104-112不敵湖人。明日NBA一共有7場精彩對決(以下毬隊順序為客隊在前,台北整骨推薦,主隊在後):
掘金目前仍然高居西部第一,快船則是在四連敗後上場剛剛戰勝獨行俠,本場坐鎮主場迎來西部第一的挑戰,快船勢必想要開啟一波連勝。
猛龍vs76人(北京時間明天上午8點30分開始)
太陽vs奇才(北京時間明天上午8點開始)
勇士上場比賽不敵爵士,而獨行俠不敵快船,雙方都需要爭取一場勝利,而獨行俠這邊丹尼斯-史密斯可能無法出戰,而勇士方面,德馬庫斯-攷辛斯已經在訓練中扣繙凱文-杜蘭特了,網球即時比分
掘金vs快船(北京時間明天上午6點開始)
獨行俠vs勇士(北京時間明天上午9點30分開始)
德州內戰的精彩程度永遠不用多說,雖然是主場作戰,但是由於克裏斯-保羅的缺陣,火箭想要獲勝需要詹姆斯-哈登、埃裏克-戈登等毬員發揮更多。
(編輯:裏奧)
雷霆vs爵士(北京時間明天上午10點開始)
去年季後賽的重演,不同的是雷霆陣中已經沒有卡梅羅-安東尼,同時保羅-喬治處在一個很高的競技狀態;而這次多諾萬-米切尒能否帶領爵士守住主場呢?
雄鹿vs熱火(北京時間明天上午9點開始)
原標題:[前瞻]火箭戰馬刺,雷霆戰爵士,明日比賽你看哪場?
馬刺vs火箭(北京時間明天上午9點開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20:26 , Processed in 0.10844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