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1|回復: 0

逆水寒結婚係統介紹 逆水寒怎麼結婚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12-24 12: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逆水寒在今天更新後加入了結婚係統,相信很多情侶玩傢都想在游戲內使用這個係統了,下面我們來詳細介紹如何完成結婚吧。
想要在逆水寒游戲內結婚的玩傢們,可以根据以上的要求進行操作了,南港當舖
2)“身處十方雲海,攜手相將,中和抽水肥;叩首霽月樓下,與子成說。”——情緣雙方友好度達標,且完成任務【緣定今生】後,可在【俞見】處開啟婚禮,結婚成為俠侶,更可邀請親朋好友、同幫友人來共同見証這浪漫的時刻,如何持久!
3)完成【緣定今生】任務後,情緣雙方可在汴京npc-【金乾宇】處開啟一場盛大的汴京婚禮游行,讓全汴京的同門一同見証你們之間的愛情!
1) 35 級及以上的同門可與心儀之人組隊前往雲櫻島,在npc-【俞見】的見証下結為情緣。情緣雙方除增加快捷召喚等功能外,還有專屬好感度—【情緣值】。【情緣值】可以兌換雙人動作、專屬稱號等豐富獎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23:27 , Processed in 0.11641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