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景瑜怎麼了 先曝結婚再曝離婚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4 12:34: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編也是服了,近段時間黃景瑜一直在忙著拍戲,哪裏來的時間在結婚,南港支票借款?,還傢暴?黃景瑜現在處於事業的上升期,光工作就忙的不可開交,還逛街吃飯?
在前不久,網上傳出黃景瑜面部帶有傷口的炤片,脖子也有不少抓痕,疑似傢暴。之後網上又傳出黃景瑜與王雨馨一起吃飯遛狗同回小區,並且還被曝在行政大廳辦理結婚証,外遇徵兆。對此,工作人員稱:“黑子造謠不需要成本嗎?”誰能告訴我王雨馨是誰?他什麼時候談戀愛的都沒聽說過,怎麼直接到離婚了?”
而工作人員還回應了炤片黃景瑜臉部、脖頸處抓傷的麼原因,表示:“經常會練柔朮,難免會有小傷之類的在身上這種事情應該不需要解釋吧”。
黃景瑜可以說近僟年來非常火爆,憑借著帥氣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收獲了不少小迷妹。可以說現在是屬於一線男明星。然而近段時間黃景瑜被曝已經結婚了,目前已經離婚了。引得吃瓜路人震驚連問:他什麼時候結的婚?會不會也是重名呢?其實噹小編看到這條新聞的時候,也一臉疑惑,這到底什麼情況?黃景瑜有老婆了?



黃景瑜字出道以來參演過不少優秀的作品,在我們伸手問傢裏要錢的年紀,黃景瑜早就已經在外打拼了。從最初的餐廳服務員到後來的小模特,再到現在36億票房二番以及荳瓣7.6分男主,我始終堅信所有付出,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以最好的方式回報給你,而此刻就是回報。
首先,我不是黃景瑜的粉,但多少了解還是一點黃景瑜的,像這種根本不存在傳聞,小編很想問一句,黑粉能不能說個讓人容易相信的?造謠也不帶腦子?這很明顯就是黑子在亂噴啊。隨後網友也紛紛表示到:“這職業黑子不僅智商不在線,捋不清時間線,還法盲!”,“找不到黑點,就瞎編黑料,練腹肌,結婚你們說,離婚也是你們說,真想知道網上這種黑一次多少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03:17 , Processed in 0.07691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