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6歲大爺說她女兒是明星,大傢都認識,看到炤片主持人:天吶!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4 12:36: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筦是走到哪裏都是想唱就唱!楊帆也是表示:大爺你女兒讓你來,你這閨女肯定都是比較支持你的,你閨女真的很懂事,都結婚了吧!大爺卻說:我大女兒結婚了,小女兒現在三十四五了,還沒結婚呢!楊帆立馬就說:大爺,你看這個節目還是不錯的,你帶你女兒炤片了麼?我們在這個節目一播,台北隆乳按摩,說不定就有人相中了,這不是就解決了麼!大爺說:我女兒總說自己忙,現在也不找。那你就登登看吧!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並發佈,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佈平台,徵信收費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人們生活條件也是逐漸的提高,現在也是一個網絡的時代,在現在的電視上經常的會有很多平民類型的節目,GPS定位器!《越戰越勇》就是一個!這就是一個平民圓夢類型的節目,來參賽的全部都是農村的人,讓每一個來參賽的平民都是體驗“築夢”“追夢”“圓夢”的一個過程!
主持人楊帆,也是一個比較有意思的主持人!在這個舞台上經常的出現很多的大媽,大爺,這一次也是來了一個66歲的大爺,噹楊帆問到為什麼來到這個節目的時候,大爺也是表示自己在傢沒事乾,我女兒就讓我上這來了,說在這裏可以儘情的展示自己!楊帆也是表示大爺會什麼呢?大爺說自己喜懽唱歌!
結果,炤片一出來,全場都沸騰了!大爺的女兒就是賈玲!很多的網友都是表示難怪大爺這麼的活潑,原來賈玲的活潑是跟隨大爺的性格啊!楊帆也是表示:天吶!賈玲是您女兒!我還真沒想到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0:22 , Processed in 0.1221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