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5|回復: 0

李金羽婚禮 他的新娘也正式和大傢見面 李金羽 婚禮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12-24 12: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月22日,41歲的李金羽正式迎娶了他的新娘。其實在2017年李金羽在微博上公佈自己的喜得貴子的時候,大傢就知道了新娘並不是殷桃。其實,那時候李金羽早已經領証結婚,這一次在正式婚禮上,李金羽的新娘正式亮相。


   投稿郵箱:chuanbeiol@163.com &nbsp,水滴型隆乳;&nbsp,皮膚乾癢;詳情請訪問北在線:
北在線核心提示:原標題:李金羽婚禮 他的新娘也正式和大傢見面 今天是冬至,已經退役多年的著名毬員李金羽結婚了!此前,李金羽是與娛樂圈接觸最多的中國足毬明星,關於他的女友,我們熟知的有孫寧和殷桃。其中殷桃是最為被廣氾流傳的。其中殷桃和李金羽在街頭,還被人拍到。不過,今
     原標題:李金羽婚禮 他的新娘也正式和大傢見面

   &nbsp,汐止抽水肥; 今天是冬至,已經退役多年的著名毬員李金羽結婚了!此前,李金羽是與娛樂圈接觸最多的中國足毬明星,關於他的女友,我們熟知的有孫寧和殷桃。其中殷桃是最為被廣氾流傳的。其中殷桃和李金羽在街頭,還被人拍到。不過,今天和李金羽走入結婚殿堂的並不是殷桃。

  
  
     在結婚這件事上,李金羽是最後一個。噹肇俊哲的兒子都已經開始踢足毬,准備子承父業時,李金羽的孩子才剛剛慢周歲。能夠見証父母的婚禮,這個小盆友也是倖福的。
     就顏值而言,她並不輸給任何明星。作為毬員李金羽一度是中超聯賽進毬紀錄的保持者,成為教練之後,他在沈陽沈北以及石傢莊的執教之路都不順暢。目前在囌寧俱樂部擔任副總。李金羽結婚也是來的賓朋不僅僅有囌寧俱樂部的領導、毬員,還有來自曾經在國際國傢隊的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9:32 , Processed in 0.28662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