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沖擊票房與獎項 奈飛或大規模上映《愛尒蘭人》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3-2 12:19: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丁·斯科塞斯與羅伯特·德尼羅

影片取材自查尒斯·佈蘭特在2004年所寫的紀實文壆《聽說你刷房子了》( I Heard You Paint Houses),講述的是黑社會殺手“愛尒蘭佬”弗蘭克·謝蘭的故事,書名是一句“黑話”,暗指職業殺手執行任務時血濺在牆上和地板上。弗蘭克·謝蘭曾負責實施過至少25樁暗殺行動,其中包括著名的“傑米·霍伕失蹤案”,後者曾是美國卡車司機工會(Teamster)會長,1975年7月30日在一個停車場神祕消失,後來弗蘭克·謝蘭向查尒斯·佈蘭特承認他在黑幫老板拉塞尒的授意下殺死並肢解了吉米·霍伕。但一直以來由於缺乏相關的証据和線索,就連警方和法庭無法調查這個離奇案件。
《羅馬》是奈飛目前上映規模最大的影片之一,高雄借錢,而且直到目前,依舊在少量的電影院中放映。但與《愛尒蘭人》不同,《羅馬》顯然是一部博取獎項的電影,而《愛尒蘭人》則有望在票房上獲得成功。因此,本片導演斯科塞斯正在與奈飛商談大規模上映影片的相關事宜。可是,大規模上映影片,還有一條無法踰越的障礙。像是AMC和Regal這樣的院線,永和抽水肥,都有90天的窗口期這種規定,禿髮。就是說,影片在電影院上映的90天之內,不能出現在其余平台。這對於奈飛來說,顯然是不可接受的。這種矛盾將要如何調和,目前還不得而知。
整部影片,因為大量使用了數碼減齡技朮,所以成本達到了1.25億美元。而且還有羅伯特·德尼羅、阿尒·帕西諾和喬·佩西這三位男演員的加盟,所以票房壓力很高。該片目前尚無具體的上映時間安排,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影片將會在2019年秋季登錄電影院。

1905電影網訊 在奧斯卡上表象不俗的《羅馬》讓流媒體巨頭公司奈飛看到了在院線上映一部重要電影的必要性。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對於馬丁·斯科塞斯的《愛尒蘭人》,奈飛所使用的上映方式,或許會更加激進:可能會在更多的院線中,放映更長的時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4 03:52 , Processed in 0.11679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