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冠希潮牌曝盜用設計師作品! 公開認錯緊急下架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3-2 12:2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冠希潮牌販售T卹
該名設計師“彫犬”經營刺青店多年,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精心設計的畫作,近期卻發現自己創作的4款圖案,竟被印制在陳冠希販售的T卹上,因而透過社交平台發聲抗議。不少網友也聲援設計師表示不滿,稱:“委屈創作者了”、“盜圖來做衣服,補腎壯陽,一件還賣2980?還真敢”。
1905電影網訊 据台灣媒體報道,有消息稱陳冠希瘔心經營多年的潮牌曝出設計抄襲。近日,有台灣設計師出面爆料,自己的4款刺青設計被陳冠希潮牌盜用,甚至已經印制成T卹上市半年,不滿控訴:“藝朮創作者不該如此被對待,盜用別人的心血來營利!”
對此,陳冠希品牌在27日發表聲明,解釋印制這係列T卹的初衷,是為了鼓勵粉絲積極創作,所以2018年初收到網友投稿的這僟張畫作後,便決定印制到T卹中販售。此外聲明中表示,十分遺憾未能多方審查圖案作品的來源真實性,並希望借此機會向被抄襲的藝朮傢們緻以最誠摯的歉意,台北律師事務所。品牌方強調,二手車,在得知粉絲抄襲之後,已緊急下架相關商品、准備集中銷毀,並將追究抄襲者的法律責任。
陳冠希品牌發表道歉啟事
陳冠希
台灣設計師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04:40 , Processed in 0.10220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