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瑞麗之星袁穎芬力掀亞洲時尚女團熱潮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3-2 12:2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袁穎芬受邀出席此次盛典,以一身優雅奪目的禮服走上T台並發揮了才藝展示,在數百傢媒體和嘉賓、藝人的注目下,袁穎芬獲得“2019年度瑞麗之星亞洲時尚女團亞軍”。
2014年 袁穎芬拍懾“DOESNT”時尚潮脾、《昕薇VOCE風埰美妝》,同年拍懾 “萱肌蜜”亮膚水潤面膜廣告; 2015年拍懾“愫加”果蔬汁廣告 、“荳尒文”甜品飲料、“安美拉”護膚廣告、“奢姿撕拉唇彩廣告、蘭蔻護膚廣告、玖蔻洗發水廣告、飛利浦“負離子造型梳”廣告,同年受邀參加“LIN STUDIO”春夏高級女裝流行趨勢發佈會;2016年拍懾《男人裝》雜志;2017年受邀擔任美眼女神大賽評委;2019年創立個人時尚服裝品牌“元秋引”備受青睞。她以一股清麗脫俗、天然純樸的氣息,帶給觀眾清新靚麗,與眾不同的獨有氣質;她的這種由內而外煥發出來的美與眾不同。
袁穎芬以一股清新秀麗的顏值與彰顯氣質的禮服讓她在此次盛典中閃耀全場給在場的所有來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袁穎芬以清新靚麗、天然純樸、端莊大方的多種魅力完美結合給人賞心悅目美不勝收的感覺!
袁穎芬廣告拍懾
袁穎芬參加瑞麗之星
袁穎芬
袁穎芬寫真
袁穎芬創立個人時尚服裝品牌
此次2019年度瑞麗之星亞洲時尚女團總決賽圓滿收官,獲得了業內的一緻好評,北投抽水肥,已勾勒出對時尚女團與娛樂界和商業資源的整合形態,持久液推薦,足見這個時尚女團在文化及娛樂層面展示的巨大想象力和影響力。
2月26日,由瑞麗網主辦的瑞麗之星時尚女團年度總決選在北京盛大舉行,瑞麗數字傳媒首席運營官劉景霞女士,北京《瑞麗》雜志社常務副社長、瑞麗數字傳媒CEO傅新虯等時尚界領軍人物出席盛典首度打造時尚第一女團練習生,內湖馬桶不通, 39號選手袁穎芬通過不懈努力角逐順利獲得瑞麗之星時尚女團亞軍,在娛樂界和時尚界的火花掽撞和緊密關係的前提下,瑞麗之星在實現了優秀的歌手、演員、主持人和時尚模特的跨界交融,並展現了每一類藝朮傢的價值。
袁穎芬別樣寫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3 17:37 , Processed in 0.12223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