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oinb年前直播與女友領取結婚証 彈幕滿屏狗糧和檸檬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3-3 20:0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其實Doinb這次的直播領結婚証並不是臨時起意,而是早就計劃好了,早在之前Doinb就曾在網上詢問過粉絲,噹時許多網友還以為只是開玩笑紛紛起哄,可沒想到Doinb今天直接就這麼做了,不得不說Doinb確實是個實乾的人。

  雖然Doinb是韓國人,但從這次他在國內領証結婚來看,Doinb以後應該是確定要在國內發展了,其實想想也是如今的Doinb在LPL裏比賽打得好,直播人氣不錯也有意思,女朋友呢又漂亮,台北汽車借款,在中國呆著怎麼樣也比回韓國好,說不定這次結婚之後Doinb還能拿到國內的綠卡,在國內長期定居呢。


  說起LOL選手Doinb相信大傢都不陌生,作為LPL中的頂尖韓援中單,Doinb這些年在LPL可以說是混得相噹的不錯。熟悉Doinb的朋友都知道,他和Rookie一樣可以算是得上是“假韓國人了”不僅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連方言都講得特別溜,兩人還都找了一個中國女友,堪稱人生贏傢。

  這不在前段時間求婚成功之後,Doinb也是選擇在2月2日這個日子領結婚証,並且是全程直播的,台中房屋二胎。Doinb這樣的操作也是引來了大量網友的圍觀,不少粉絲紛紛前來道喜送禮,在看到Doinb女友顏值這麼高之後,不少網友也是紛紛表示掐檸檬羨慕Doinb。

  在中國打比賽娶中國的媳婦以後說不定還會在中國定居,Doinb的這個經歷應該算得上是LPL韓援第一人了吧,小編在此也要恭喜Doinb,也希望Doinb能越打越好繼續為LPL爭取更多榮譽,所以對於Doinb直播領結婚証這件事你們怎麼看呢?
聲明:本文轉載自網絡,人工植牙,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多玩立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8:19 , Processed in 0.13051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