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婚礼当天婚纱丢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9 11:39: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北网8月26日讯(卓娅 记者 包海多)成婚本是一件大喜事,但婚礼事后丢婚纱却有一些闹心了。近日,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尚志南站派出所就接到一对新婚佳耦的乞助,称婚纱丢了,在民警的帮忙下,终极婚纱被顺遂找回。

新婚佳耦(右1、右二)同民警、出租公司职员、出租车司机(右三)合影纪念。 警方供给图片

8月22台中汽車借款,日15时,尚志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搭客乞助,称打车来火车站时,将三个包裹落在了出租车的后备箱里,哀求民警帮忙寻觅。经领会,前来乞助的是一对新婚佳耦,当天午时,二人方才举办结婚礼,同亲朋一行七八人打车来到火车站,筹备乘D136次列车前去哈尔滨,下出租车时,都觉得相互帮手拿了包裹,成果进站安检时才发明,有三个包裹落在了车上,包裹内有婚纱、成婚用品和亲戚送的成婚礼品等,对他们来讲意义不凡。

民警随即展开事情,因为二人没有记着出租车的车商标,民警按照二人遗失包裹的时候段,调取了该时段的监控,排查了所有在该时段百家樂撲克遊戲,呈现的出租车,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接洽到了出租车司机师傅,找到了他们遗失的物品。

“今天的心境就像过山车同样,包里的物品对咱们颇有怀念意义,若是找不回来,可能会成为一生的遗憾,太感谢你们的帮忙了。”拿回包裹的佳耦二人感谢感动的对着民警们说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8:16 , Processed in 0.07547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