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7|回復: 0

女子婚后天天穿婚纱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女子婚后天天穿婚纱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19-10-9 11: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女子婚后每天穿婚纱

原题目:要穿够本!英国女子婚后每天穿婚纱做饭逛街都不换

海外网8月26日电大部门的人一辈子只会穿一次婚纱,不外英国一位女子感觉如许太浪花钱了。自婚礼后,她每天穿戴婚纱过日子,但愿可以把这件原价18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万眼睛保健茶飲, 元)的婚纱穿个够本。

据美国《世界日报》25日报导,54岁的英国女子道恩本年8月与57岁的丈夫成婚后,起头了婚纱平常。她穿戴婚纱逛超市、扫除、做饭、洗衣乃至是玩水上桨板活动,她还是以创建博客,和大师分享她的婚纱平常。

道恩还列了一个要穿戴婚纱做的事件清单,她31岁的儿子只感觉她疯了。

道恩说,婚纱凡是穿一次就被收起来了,从此被健忘。但我喜好我的婚纱,婚礼滑鼠墊, 隔天的烤肉大会我也穿戴,成果大师爱死了。

现实上,这件原价1800英镑的婚纱,道恩当初在慈善商铺采办只花了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00元),然后本身点窜。

道恩与丈夫都结过一次婚。她说,我以前和大师同样,穿一次后就再也没有拿出来过,此次我想要制造一点回想。

道恩说,丈夫也很支撑她的设法,他随时都筹备好摄影,他感觉我如许做很可笑。咱们随时都在享乐,以是咱们的朋侪对付我再次穿上婚纱其实不不测。

她说,我筹算在成婚一周年以前都穿戴我的婚纱,婚纱会充满海藻、酒渍,也可能再也不是白色,但我不在意。她也喜好婚纱带给他人喜悦,她说,路上公众看到她穿婚纱城市微笑或是向前極速賽車,说恭喜。

不但如斯,道恩与丈夫举行了一场环保婚礼。婚礼上没有利用任何塑胶成品。他们用干的玫瑰花瓣代替五彩纸屑,手工制做彩旗,不利用纸花或塑胶花。她说,你可以在不危险地球的条件下找乐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09:58 , Processed in 0.11899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