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潘瑋柏緋聞女友看婚紗 二人被曝好事將近(圖)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9 12:23: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动静,歌手潘瑋柏出道14年,豪情事卻很少在公眾場合说起。但與寶茂建設令媛楊馥瑜(Bebe)緋聞傳言已久,二人不僅穿同款情侶裝,潘瑋柏1月舉辦演唱會時,女方還現身。此前,潘瑋柏曾暗示但愿在35歲結婚,日前,女方被拍到開始看婚紗,兩人被疑功德將近。

現年34歲的潘瑋柏,曾承諾要在35歲前結婚,再過不到1個月就要過35歲生日,距離預計結婚時間也越來越近。3個月前,他曾與楊馥瑜一同參加友人婚禮,近来,女方在網絡上關注婚紗,讓網友都不由得逼婚:“潘嫂!什麼時候換你啊!”

據悉,2014年头,潘瑋柏曾被拍到疑與楊馥瑜同居,女方熟門熟路進他家,還開著他的保時捷休旅車出門。盡管茵蝶,他后來否認戀情,強調對方是他從小認識的好朋侪,但又說“若機車借款,是有了,會直接生小孩”,先后回應十分抵牾﹔本年初的演唱會慶功宴上,提到未來亲事想在無人島舉辦,潘瑋柏一变态態並未否認戀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14:56 , Processed in 0.11053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