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2|回復: 0

夏威夷拍婚紗!太阳闵孝琳确定2月3日低调举行婚礼,YG曝结婚场地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9-10-9 12: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韩国文娱圈客岁也算好动静不竭,起首就是Rain跟金泰希成婚生下一女、再就是宋慧乔和宋仲基的「双宋」婚礼!而BIGBANG成员太阳和来往4年的女友闵孝琳也在客岁1痔瘡治療方法,2月18日颁布发表喜信,还将在本周前去夏威夷拍摄婚纱,估计2月3日举办婚礼。

以前YG老杨就颁布发表VIP(BIGBANG粉丝名称)等多2至3年便可以见到BIGBANG合体,而本年上半年BIGBANG成员太阳、GD就会陆续参军!

实在以前就传出两人的婚礼将会定于2月3日举办的说法,但都没有被YG确认!而在今天YG文娱终究向公家确认了动静,两人的婚礼将会在教堂中低调地举行。

而在随后闵孝琳的所属掮客公司Plum Actors也颁发了有关两人婚礼的公然声明,「起首感激大师对付演员闵孝琳的婚讯所奉上的祝愿。

闵孝琳和太阳的婚礼已肯定会于2月3日在某教会中举办,而婚礼中会约请家人和亲朋加入,而在婚宴会于仁川Paradise City举办。」

闵孝琳2014年拍摄太阳的MV茵蝶茵蝶,, 《清晨1点》结缘,两人在MV中有多场吻戏,一拍就擦出爱火,隔年6月公然爱情,一向不乱来往到如今。太阳曾暗示本身看过闵孝琳的片子《阳光姐妹淘》,就已对她很是有好感,才会约请她来拍MV。

太阳和闵孝琳也估计将于本周内一同出国,而且将会前去美国夏威夷为两人的婚纱照举行拍摄。不外对付粉丝都十分存眷的蜜月观光,掮客公司暗示由于小我行程忙碌的问题,以是临时也没有任何的蜜月观光的规划。

但愿此次的婚礼可让太阳为放心地参军而留下夸姣的回想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22:43 , Processed in 0.12371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