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心凌完美演繹無價訂制婚紗 新碟巡演雙管齊發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9 12:33: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將在来岁1月2日登上小巨蛋的王心凌,票房得胜,搶不到票的粉絲們在網絡上奔波相告跪求。而12/4將發行第11張專輯《敢要敢不要》,新歌《遠在面前的你》日前於數字首發,立即攻頂iTunes排行榜冠軍,MV上架3天創超高點閱率!甜美教主改以淒美情歌為新專輯開門,歌藝、演技皆扣人心弦,粉絲們看得投入跟著心凌飆淚,網友留言鼓勵她:“歌好聽、MV也很唯美,但愿這次專輯能得金曲獎,加油!”有人一早狂聽得手機沒電,直呼《遠在面前的你》歌曲與MV帶來的震动感”超大器”!

大师一片狂贊心凌不斷冲破進步,以前暴光的新造型,亞洲當今最炙手可熱的造型師飯?久美子(KUMIKO)初次越洋互助,復古夹杂時代感,沖突美學突顯心凌“甜外表、硬骨子”的特質﹔而另外一組久美子為心凌精心設計的夢幻造型,更是讓人驚呼聲連連,當久美子聽到唱片公司想讓心凌嘗試類似的夢幻公主造型時,她立即覺得心凌甜蜜外表、內心堅強的形象,與蜷川設計的訂制禮服系列彻底吻合,於是特意打電話給這位好朋侪,亞洲知名當代女性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

蜷川很喜歡心凌獨有的氣質,很是樂意讓心凌成為全世界第一人,穿上這套耗工半年、獨家印花技術的訂制禮服,利用了大量的印花、蕾絲、薄紗,以其招牌繽紛帶有強烈花朵氣息的伎俩,運用鮮艷飽和的色采,帶來繽紛的芳华感,禮服如斯絢爛早已吸引全世界關注,獨家的印花風格將對夢幻婚禮的憧憬詮釋得淋漓盡致,也展現了強烈的蜷川風格,不只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愿望,更讓心凌可說是如願以償!曾在戲劇中披上屡次婚紗的心凌,经常在想為何婚紗多数如果白色的,一向覺得婚紗可以有鮮艷繽紛色采的她,這次終於如願,也讓人看到她內心很纷歧樣、敢與眾分歧的思維。

摄影當天久美子在心凌穿上夢幻婚紗以后,立即摄影用通訊軟件傳給蜷川實花,藝術大師當場跨海聯機驚呼:“真是太適合了!”,連連稱贊心凌夢幻又帶著個性的氣質,讓高雄借錢, 她的作品加倍超卓,乃至連尺寸也近乎為她量身訂做般的合適,好像”Cinderella仙杜瑞拉”的禮服,非心凌莫屬!而心凌詮釋出來的完善结果更讓大师驚艷不已。

能夠一次和兩位日本超級頂尖設計師互助,心凌沉浸在大師們的美學中,直呼:“這組合實在太夢幻!”心凌興奮地暗示,“一向很欣賞蜷川實花的風格,鮮艷強烈的色采深深吸引著我,曾經空想著本身可以演她導演的《惡女花魁》,這次穿了她未暴光過的婚紗訂礼服,算是另外一個方法圓夢了。”蜷川實花初次跨入時尚界推出訂制禮服作品,結合亞洲頂尖婚紗制造商KURAUDIA的印茵蝶,花染色技痔瘡治療方法,術,連手互助了 M / mika ninagawa 婚紗系列,雖然暫時沒有公開發售,但造價不斐的高級質感,已經成為全世界女性討論度超高、日本女性最憧憬的夢幻婚紗禮服!

但王心凌也暗示,這是她人生中為了事情所穿上的第7套婚紗,以前拍的偶像劇幾乎每檔都穿上婚紗,乃至有一檔戲中,穿上兩次的經驗。也是以她輕而易舉就算出本身穿過7次婚紗,從台灣設計師到國際精品,再到這次藝術大師蜷川實花的夢幻逸品,她雖然很是喜歡這次拍攝的制品,卻也不由哀嚎起來:“這樣我真的結婚時,到底還能穿什麼啊?”但她也直言,因為事情滿檔,放眼望去2016年事情計劃滿滿,結婚這個選項,暫時不在她近期規劃當中。

為了演唱會和新專輯蠟燭二頭燒的心凌,開始一連串密集的各種妖怪訓練,而新專輯延續演唱會名稱寄意著想要做更多、想要給歌迷更多更好的作品,從”Wants!”發想出專輯名稱《敢要敢不要》,心凌暗示,“要把30歲女生內心最自傲、最英勇的態度表現出來!”新專輯11/11全家便当商铺、11/13全省通路開始預購,12/4正式發行。預購A/夺目凌光版,專輯加贈“應援CYNDI炫光熒光棒”﹔預購B/百變凌敢版,專輯加贈“百變凌敢寫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21:42 , Processed in 0.1786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