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9|回復: 0

劉謙被曝喜得愛子 將在台灣、北京補辦婚禮(圖)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0-3-17 16: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

據台灣“東森新聞”动静,台灣魔術師希爾思狗飼料,劉謙5月才與“厲家菜”第降血壓藥,3代傳人王希怡閃婚,8月16日傳出王希怡於北京朝陽區醫院產下1子。對此,他的經紀人卻MLB賽程,暗示,“沒有获得証實,等他想講才會講。”

劉謙還透過經紀人暗示,比及王希怡生產完后,會在台灣與北京兩地補辦婚禮,可是時間今朝還沒有確定。

據報道,劉謙近日談到婚姻糊口時流露,妻子懷孕后每個階段的心理和情緒都很不不异,他笑說,“扑朔迷離的水平跟創作魔術的過程差未几。”雖然本身沒生過孩子,但隻要连结同理心,就比較能夠體會對方的感觉。他流露2人已經將嬰兒用品准備好,他也減少事情,把時間空出來伴随妻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7:56 , Processed in 0.0929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